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三個字

颱風掠過,站在窗邊,我感受到風在奔跑。
任由風把我吹得一頭亂髮,我還是忍不住貪婪地呼吸夾雜著雨水的空氣。
每吸一口氣都讓自己平復了一些,聽到他認真地說著那三個字,我竟然把電話掛了。

我不討厭他,可是還不到愛吧!
我不過想無助時有個肩膀可以倚靠,寂寞時有個身軀可以擁抱,孤獨時有雙耳朵可以聆聽。
明明知道自己的自私,卻無能為力去給予回報﹐已經很累了,心裡面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容納他的愛。
所以一直很怕會從他口中聽到這三個字,害怕友達以上卻無法變成戀人的後果,將會是永遠的失去。
對他,我有不能否認的喜歡,卻不敢踏前那一步,後果會不堪切想。
為什麼就不能一直曖昧下去?為什麼要讓一切都清澈見底?為什麼要堵住了一切的退路?
這個年頭,名份真的如此重要嗎?非要得到男女朋友的頭銜才行嗎?
我有無數個疑問,心情久久無法平復,思緒亦很混亂。

這一場颱風,無法吹散我的思緒。
往後兩天的豪雨,亦加速了我的天空變灰,那天之後他沒有再找過我。
是永遠的失去吧,大概這世上沒幾個能忍受我這般的自私,只懂享受著供給卻從不回饋。
無助、寂寞、孤獨,都是活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