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猜猜猜

你會明白這種感覺嗎?
試著去猜想別人的心,試著去代入別人的想法,然後自己一個在懊惱,感覺真的很糟。
可是,總有些人愛把本原的自己收藏起來,沒有人知道他們真正的想法。


「他想我嗎?」「他快樂嗎?」「他喜歡她吧?」「他....」
我們對別人的想法都很好奇,很在意。
可是,猜對了又怎樣,猜錯了呢,又會怎樣?其實也不會怎樣吧,因為他根本不知道。


望出窗外,看著維港璀璨的夜色,迎面吹來海風,很舒服。
我又在想別人了,這次是個多話的朋友。
我很喜歡聽他說話,有種被信賴的感覺,這樣我就不用去猜他的想法了,那不是很好嗎?
除了聆聽,偶爾我也想說說話,只是,我並不是個健談的人,我想說話的時候,我會選擇喝酒。
我知道自己喝不醉,但我會比較健談,比較放得開。


有時說著說著,也會有點失控,好像也會哭吧!
他說,我有時會擁著他,緊緊的,讓他喘不過氣來。
其實,那都是有意識的舉動,我很想跟他親密一點,卻又害怕我們之間的關係會有甚麼改變。


昨天,我如常的借醉擁著他,他在我臉頰親了一下,實在嚇了我一跳。
第一次,對他有心跳不已的感覺,可是我還是會假裝甚麼都不知道,我不懂得處理太複雜的情感。
但不得不承認,我此刻在想他。為他的想法而懊惱,我開始在意他有在想我嗎?


我知道自己太容易喜歡上別人,卻從來沒有壓抑這種情感,反正我也不懂得表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