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舞池 ,八字,廟街

不知是否昨晚在電話上抒發了不少
我一直安睡到今天的中午才施然起來
然後又是一個電話的
我晚上便到了dragon-i去開始男人們的「獵頭」活動
不知是否十一前夕
「港女」特別多 也就更容易進入興奮狀態
只見舞池上的男男女女
無不忘我的在擺動著自己的身體
下身互相的在磨擦
瞬時間 只見青春的慾火在整間club內熾熱地燃燒
在bar臺的我看得滿是熱汗
心中暗想出手之際
電話又再一次響了
「是Yvonne .」
她問我可不可以去旺角陪她到廟街看一看八字
本著「為人為到底,送佛送到西」的精神
我無可奈可的也答應了她
便倆手空空的離開了中環這個煙花之地
轉乘了過海小巴去旺角去
誰知只是剛上了小巴還不到十五分鍾
「Yvonne又打來了」
「對不起,我又不想去了...」她那柔弱的聲音又再一次提醒了我她是剛剛被情所傷
心想:「還是算了吧...」
在油痳地下了車後便想乘地鐵回家
就在出閘機的那裡
我看到了是倆個熟悉的身影
是她們...
為何她們身處在油痳地的地鐵站
而她們又為什麼又騙我不想去
究竟她們在做甚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