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荒唐生活

還記得那是我荒唐生活的一個小插曲
她叫Winnie
她是一個擁有中國人血統的英國人
貌似Leah Dizon 卻帶著入世未許的稚氣
在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讀Fashion Design
聽著人們認為最嘈吵不堪的搖滾樂
有著大小姐般的脾氣
但醉酒時卻是最小鳥依人的
我們那一夜的愛便是由香港的一間酒吧中萌芽
那天受到朋友委託作為他們導遊的我
帶她們感受香港的夜生活
從來縱橫老蘭只對酒而不對妞有興趣的我
注定今晚只有坐冷板的份兒
(老實說,甚麼clubbing實在太無聊了 落club 無非都只是識人
為何交友的同時還先要接受一群饑渴的母狼大放冷電 把你冷過半死?
所以有時在酒吧同一個路過既阿甘大談波經 人生 歷史文學 也不失為一個高尚的精神修養課 )
我自己一個人坐在水吧 當中不乏年輕和成年女士向我拋媚弄色 向我乞求半杯Long Island
但是我還是喜歡獨自享受自己手中那婀娜多姿的dry martini
看著舞池各自舞動的男女 然後眾裹尋她 幻想一番
突然winnie 大力一拍把我在陶醉多時的幻想中醒來
原來身在先進發達國家的她
也不懂甚麼舞甚麼舞
她只是為她的朋友而來
所以當她的友人一找到男伴
我們便立即轉戰Bar George 大談口水經
此起彼落 話題像接龍式的由十五世紀講到工業革命再講到九七回歸
體內既酒精濃度亦隨時代轉變慢慢跳昇
突然 她溫暖的身驅靠依在我的胸膛上
於是我便順勢用一雙強而有力的臂承著她那柔弱的身驅
良久,我們都不能抗拒彼此之間的熱情
互相在黑暗的角落擁抱起來
結果這個破冰之旅最終為我帶來意想不到的事情
亦為靜靜的為這段情畫上一個句號
老實說
激情過後是萬分的寂寞
我真的有點兒想念她
不知她英國的生活如何
今天聽聞她會再香港渡假
心中真的有一道莫名奇妙的期待
不知道她可曾憶起我?

沒有留言: